卡扎菲之子斥3億英鎊造豪華郵輪 可養鯊魚

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2012-03-19 10:13:26  來源:中國新聞網  編輯:韓基韜

漢尼拔親自設計了這艘18層的郵輪,將其命名為“腓尼基”。

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香港《文匯報》19日報道,已故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之子漢尼拔被披露曾要求訂做一艘價值3億英鎊(約30.05億人民幣)的超級豪華郵輪,並在船上打造巨型魚缸飼養鯊魚,以此娛樂來賓。

報道指,這艘18層的郵輪由漢尼拔親自設計,命名為“腓尼基”,以紀念這古文明部族曾統治北非地區。郵輪設計氣派非凡,裝有大理石地板、廣角玻璃螢幕瀑布、水族館玻璃通道、雕像裝飾及金邊大鏡等,都是為招待3500名來賓。

漢尼拔還打算在容量120噸海水的水族缸中飼養2條虎鯊、2條大白鯊及2條黑鰭礁鯊,並聘海洋專家長期打理鯊魚,還配備專用鯊魚糧儲藏室。魚缸全長約367米,貫通酒吧至接待處。

該郵輪由南韓一造船廠的法國子公司建造,後來被全球最大郵輪公司之一MSC以4.6億英鎊收購,並於下年3月起航行希臘各島嶼。

0 意見:

總網頁瀏覽量

About This Blog

Just About Sh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