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致命武器 百斤鯊咬力達半噸

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東森新聞 – 2011年11月2日 上午9:55

海洋中兇猛的掠食動物「鯊魚」,常常讓全球衝浪者聞之色變,為了瞭解 「鯊魚」的咬力,一群熱血研究團隊花了一年時間、冒生命危險,嘗試研究多種兇猛鯊魚的咬力,更罕見拍攝到、鯊魚衝出海面獵食的精采畫面。

兇猛的鯊魚突然暴衝,吞食海面上的誘餌,罕見的景象讓熱血的研究團隊驚呼連連,鯊魚致命武器一出招,被鎖定的目標非死即傷,咬力在動物界數一數二,萬物之靈根本不是牠的對手。

大白鯊隨便一咬就數百公斤,其他鯊魚的咬力又是如何?頭部比大白鯊還寬的公牛鯊嘴更大,咬力有沒有可能破紀錄,為了進行這項實驗,熱血團隊可是追著鯊魚跑,更是冒著生命危險。

直搗鯊魚巢穴,鯊魚兵團立刻上前包圍,幸好這些短吻檸檬鯊口下留情,不過也是來者不善,鯊魚的咬食力道,居然可比體重超出數倍,海中最兇殘的掠食動物鯊魚當之無愧。

0 意見:

總網頁瀏覽量

About This Blog

Just About Sh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