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特瑞灣水族館大白鯊 死了

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【世界新聞網  蒙特瑞訊】

太平洋的一隻大白鯊驚傳死亡。(蒙特瑞灣水族館提供)

蒙特瑞灣水族館(Monterey Bay Aquarium)上星期放生太平洋的一隻大白鯊驚傳死亡,這是蒙特瑞灣水族館自2004年開始捕捉並展示大白鯊以來第一隻神秘死亡的大白鯊。
水族館發言人彼德森 (Ken Peterson)說,館內員工發現照顧了55天的大白鯊停止游動後非常震驚,鯊魚必須不停游動才能保持呼吸。

在這之前有五隻帶著追蹤器的鯊魚被放生後都平安無事,使水族館員工對這隻大白鯊的死亡感到難過與不解,館方因此將檢討有關鯊魚的處理與作業程序。五隻放生後存活的鯊魚,在水族館寄居的時間從11天到個半月不等。

彼德森說,這隻52磅、4呎10吋,身上帶有追蹤器的大白鯊,10月25日在聖塔芭芭拉海邊放生時看來十分強壯,但卻在放生不久後死亡。

這隻大白鯊8月18日在瑪利那岱瑞(Marina del Rey)的外海被發現後,依水族館的白鯊養育計畫暫時留在水族館內。

0 意見:

總網頁瀏覽量

About This Blog

Just About Shark